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县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圆满完成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期,为认真落实“春雨行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稷山县委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名合同制稷山籍社区工作人员(男性9名,女性9名),旨在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管理规范、素质优良的社区工作者队伍。

此次招聘由该县人社局牵头,联合县委组织部、县社区服务中心,积极筹备,拟定方案,科学谋划,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标准,纪检组全程参与监督,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目前,18名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全部结束,聘用人员名单已在稷山县政府网站公示,圆满完成了招聘工作,为该县社区工作人员队伍补充了一批新生力量。(程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