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积极落实乡镇基层有毒有害保健津贴和畜牧兽医医疗卫生津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针对2019年因机构改革,由闻喜县农业农村局和县畜牧兽医发展中心转隶到乡镇工作人员,闻喜县人社局积极落实国家相关政策,认真做好组织实施,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相关人员及时享受到这一福利。

一是召开会议明政策。组织十三个乡镇人事承办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详细了解有毒有害岗位津贴标准、执行范围、发放办法等,并听取他们对具体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二是规范程序严审批。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指导各乡镇推动此项工作规范开展,要求做到明确岗位职责和津贴标准,对拟享受津贴人员进行公示,在津贴发放中,对兼做两种类别以上工作的,只享受一种类别津贴,工作有变动的及时调整津贴标准或取消;三是上门服务解难题。对个别在政策落实中有疑虑有争议的情况,安排专人上门服务,通过走访调研、开展座谈、个别谈话等方式,了解情况、解释政策、倾听诉求,及时化解矛盾,确保了有毒有害岗位津贴的平稳有序发放。(张程海 吴洁)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