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三轮载人危害大 交警查处除隐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2月30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巡警一队在埝裴线西阴村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正在行驶的三轮摩托车里面违法乘载1人,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并对驾驶人张某及乘客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告知其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在三轮摩托车上喷涂了“严禁载人”的交通安全宣传语,及时消除了事故隐患。

随后,民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驾驶人张某进行处罚。

夏县交警温馨提示:三轮车载人存在安全隐患,在车速过快,紧急制动时,容易造成乘坐人员受伤。为了自身和家人的幸福,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