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消防宣传进超市 为员工送去“防火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万佳乐超市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为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和员工送去了消防安全知识。

在宣传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在超市门口最显眼的地方张贴了宣传海报,随后向来往的群众发放消防宣传彩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有关日常用火、用电、用气知识。同时,宣传人员还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有关生活中的诸多疑问,尤其是针对群众关心的火灾逃生、火警电话的拨打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充分调动群众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让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潜移默化的了解了相关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升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激发了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为辖区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