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中学初一354班 卫铭轩

指导教师 杨 梅

大家好,我是一朵云。“朝辞白帝彩云间”,这句诗大家都听过吧。它描写了清晨五彩云霞照耀下的白帝城,在这彩云的映照下,白帝城显得异常绚丽。但是,你真的了解云吗?今天,我们就来谈论一下云的变换。让我们用时光机穿梭到不同时段,一睹云的风采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云。云,是一个重达几百吨的超重物体,你别看它飘在天上,它可是个“重量级”的选手呢!云千变万化,早上是白色的,中午变成了蓝色,到了傍晚就泛红了,一天的变化还真是大哩。

早上,太阳揉揉朦胧的睡眼,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因为刚起来,太阳不能全力以赴地照耀大地,于是,云的身体就呈现本身的白色。中午,太阳尽情地工作,发出耀眼光芒,晒得白云留了一身汗,仿佛自己也变成了天空的颜色。傍晚,太阳快下班了,发出最后的光芒,白云受了一天的“日光浴”,变成了太阳的颜色,五彩斑斓,真好看。

云在天空的映衬下,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洁白无瑕的白云,浓墨重彩的乌云,还有那变幻莫测的火烧云,生机盎然,妙趣横生。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