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以创新务实的工作举措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2月30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

会议就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元旦节前公开曝光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学习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告;全面总结市科协“五抓一优一促”工作开展情况;各分管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就明年工作进行深入谋划。

张建波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专项清理工作取得实效。要以典型问题为鉴戒,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廉洁过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激活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职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科普工作,大力营造全民抗疫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全面梳理总结2020年“五抓一优一促”工作开展情况,谋划起草2021年“五抓一优一促”工作方案,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任务,立足科协组织“四服务”职能定位和“三型”组织建设,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学会管理服务能力、提升青少年科技教育水平、加强科普宣传、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持续发力,以积极的心态谋划工作,以落实的状态推进工作,在运城市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的大盘子中,在“五抓一优一促”的大格局中体现科协组织的担当作为和贡献,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