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河津市公安局开展“向人民汇报”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河津市公安局开展“向人民汇报”暨警营开放日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宁义华)2020年12月29日,河津市公安局开展“向人民汇报”暨警营开放日活动,并邀请市、县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学校、金融单位以及省市级媒体代表等参加。

警犬技术中队汇报表演

参观河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

活动中,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河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刑警大队、禁毒办、网安大队反诈中心,并观看了警犬技术中队四个训练科目的汇报表演。深入了解了河津市公安局“一长三班”工作机制、“天眼工程”、图侦系统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及反电诈工作成效。

座谈过程中,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并围绕打击犯罪、执法管理、服务群众、队伍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翻阅资料

据了解,今年以来,河津市公安局在河津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体民警、辅警的共同努力,河津公安始终扭住政治建警这个主线、始终聚焦平安建设这个主业、始终突出为民服务这个宗旨、始终把握强基固本这个重心、始终坚持改革创新这个关键、始终坚持从严要求这个基调,彰显出“风气正、干劲足、能力强、形象好、典型多、作风实”六大新变化。下一步,河津市公安机关将狠抓“六稳”、“六保”任务落实,严打整治再加力、平安建设再推进、规范执法再提标、为民服务再提升、队伍建设再加强,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