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巡察组召开巡察虞乡戒毒所党委情况反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省司法厅党委第四轮巡察三组巡察虞乡戒毒所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厅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二级巡视员刘学忠,厅党委巡察三组组长卫保贵,厅党委巡察三组成员宫建斌等出席会议,该所除戒治区执勤的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民警职工代表和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戒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立新主持。

会上,卫保贵代表巡察组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刘学忠代表厅党委政治巡察工作领导组从深刻认识巡察整改重要意义、压实责任抓整改、强化监督抓整改三个方面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强调,虞乡戒毒所党委要牢牢把握巡察整改的机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体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做好巡察整改规定动作,补齐短板,突破瓶颈,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该所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代表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虞乡戒毒所党委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不足,将及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一方案三清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以扎实有效的整改推动场所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努力为山西司法行政工作挺进全国第一方阵,为法治山西建设做出虞乡贡献。

张立新代表局党委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整改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二是坚持政治标准,求真务实抓整改,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地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扛起主体责任,在巡察整改中凝聚党委班子力量。(吕晓丹 兰鹏程)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