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开展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文件精神,绛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并召开全县动员会安排部署。

在房屋排查工作中,县排查领导组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精心布置,逐一落实。县排查办公室抽调专人多次对全县排查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现场指导工作。

近日来,在各乡镇和相关单位的配合下,截止目前圆满完成农村两类房屋排查工作,排查农村用作经营的房屋1234户,农村聚集性房屋489户,完成率100%。城市房屋排查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开展,现排查房屋199幢。

在今后的工作中,绛县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落实,圆满完成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