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站】成都美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5)班 张智博

指导教师 杨 梅

暑假期间,我和家人一起去成都,游览了心仪已久的熊猫基地。

图片来源于网络

来到熊猫基地,步入大门,首先看见一片青葱茂密的树林。里面的竹子高大笔直,郁郁葱葱,看着鲜嫩可口,这可是熊猫们的美食啊。往里走,前面是熊猫的住处,落地的强化玻璃方便游客观赏熊猫的动态。远远看向里面,有五六只熊猫在树上吃着竹子,它们坐在树杈上,安然自在,还有一只熊猫在荡秋千,悠然自得。往左边走,看见一个小房子,里面是刚出生的熊猫宝宝。它们躺在粉色的小床上,像刚出生的婴儿,不时扭扭身子,可爱极了。再往前走,又有一间房子,里面熊猫正坐在桌子上吃竹子,它们大口大口,吃得真香,我都忍不住想尝尝竹子的味道。墙上面有一个小洞,熊猫可以从那里拿竹子,犹如餐厅的取餐窗口。坐在桌子上的熊猫吃着吃着就掉了下来,它不急不恼,又爬了上去,憨态可掬的样子把大家逗乐了。

参观完熊猫基地,我们又去了青城山。听说可能要下大雨,我们每人买了一个雨衣。果然,我们刚走到进山口,就下起了雨。最后,因为雨大,我们只能回去了。

美丽的成都,优美的景色,还有那可爱的熊猫,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