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宁义华)2020年12月26日,运城市发改委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及部分班子成员和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军虎主持会议。

运城市发改委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会上,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郑权典作第一届工会工作报告。会议按照工会换届选举程序,秉承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通过差额选举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运城市发改委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及工会主席、副主席。姚黎当选运城市发改委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新当选的工会“三委”委员进行宣誓

姚黎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促进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参与职能、教育职能,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以身作则,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带头做到廉洁自律。要及时了解会员的思想动态,正确反映干部职工的意愿和要求,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尽快成为干部职工的“娘家人”“知心人”,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工会成为干部职工的温暖家园,把工会打造成职工信赖、组织满意、领导放心的团体。

潘志孝代表委党组和机关党委对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的高度去思考、谋划、把握、落实,努力开创全委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业积极作为,规范工会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认真倾听职工群众呼声,维护好广大职工合法权益,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协同联动,当好主人翁,做到爱岗敬业,认真履职尽责,自觉讲规矩、守纪律,维护机关的良好形象。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辜负委党组、机关党委的期望,不辜负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把机关工会建设成真正的“职工之家”,团结和带领全委干部职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全市发改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