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六(2)班 胡雨歌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趴在窗口,眼中映出绚烂多彩的天空。今天的天空可真漂亮,如同人间天堂般的境界啊!

图片来源于网络

写完作业,我趴在窗前,不知不觉中竟睡着了。醒来时,已是傍晚,天上五光十色,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

红彤彤、金灿灿的晚霞映入眼帘,天上的云彩变换着形状,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它们一会儿变成一只大母鸡,身后跟着几只小鸡崽,跌跌撞撞地学着母亲走路;一会儿变成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猴子,我仿佛看到它在森林里拽着藤曼自由玩耍;一会儿又变成了一艘鲁迅笔下那精致的乌篷船,在无边的天海里自由行进。

云朵们的表演结束了,天空又开始了它的展示。天空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情,变换起了颜色,它和云朵的配合可真默契。天空变成深红色,云朵就变成了一团火焰;天空开始泛蓝,云朵及时献出了一颗淡蓝的爱心;天空变成了忧郁的紫色,云朵适时地为它遮上一层雾蒙蒙的面纱。过了一会儿,夜晚来临,天空变成了深深的蓝色,月亮出来值班了,云朵隐匿在这深沉的暗夜里。

这可真是我见过的最美的晚霞了,真是意犹未尽呀!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