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召开2020年戒毒人员就业推介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解决解除戒毒人员回归社会就业无门的后顾之忧,切实打通戒毒人员回归社会的最后一公里,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多措并举,多点发力,近日,虞乡戒毒所联合永济市人社局举办了2020年戒毒人员就业推介会,共同搭建戒毒人员与企业之间的双选平台,在戒毒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此次推介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永济市人社局副局长吕圣水,永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谢晋阳,部分招工企业代表等参加此次推介会。

会上,吕圣水对此次推介会给予高度赞扬,他认为该所举办这次推介会,是真正为戒毒人员着想、解决戒毒人员回归社会后一种积极措施,为建设平安和谐社会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同时表态作为地方人社局,一定与场所大力配合,彼此沟通,完善机制,共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该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王翀在会上勉励临解除戒毒人员,一定要树立信心、自律自强,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以阳光心态主动融入,用成绩赢得社会与企业尊重认可,通过奋斗远离毒品,创造自己幸福的未来。

会上开设了答疑解惑的环节,永济市招工企业代表与临解除戒毒人员现场对接、视频交流。招工企业代表介绍了相关企业的特点和招工条件,这些企业当中,既有东部发达地区的食品加工公司、又囊括了山西附近省份机械制造企业。

在场的戒毒人员认真观看有关企业的介绍讲解,踊跃发言、详细咨询,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虞乡戒毒所和地方政府能提供这样的就业机会,一定会倍加珍惜这个机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做出客观选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吕继云 吕晓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