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一岗双责”履职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暨“一岗双责”履职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2月25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一岗双责”履职工作会,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秀君主持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总结汇报了2020年市科协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党组书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情况;市科协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的具体指导下,市科协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关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要求,以巡察发现共性问题、审计存问题整改为抓手,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主体意识,推进工作落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健全完善工作制度,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严格教育管理,筑牢思想防线;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扎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下一步,市科协党组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抓好各项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张建波强调,要勤奋学习,在综合素质上要有新提升,持续在学习党纪党规、规章制度、理论业务上下功夫,结合全市科协系统工作实际,真正把上级的要求部署体现在工作思路里,落实在工作举措上,贯彻于工作实践中。要强化担当,在履行岗位职责上要重落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纪律、改进作风。要严格要求,在廉洁自律上要作表率,走好第一步,把握好自己,净化交友圈,管住细微处。要加强监督,在权力行使上要讲规范,正确对待监督,主动自我监督,大胆开展监督,从源头上防止各种腐败行为发生。要牢牢抓住思想教育“不松手”、落实责任“不甩手”、勇于担当“不缩手”、严查重处“下狠手”的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不畏艰难、勇于拼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推进科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