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丁小强与富临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藤明波座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12月24日,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与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藤明波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项目落地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座谈。

丁小强对藤明波一行来运推动项目落地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当前,运城正聚焦“六新”突破,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以新兴产业、未来产业抢占制高点,实现换道领跑。富临集团在运城投资的项目符合战略性新兴产业,运城非常重视、珍惜与富临集团的合作,希望项目能够早日开工建设。市委、市政府将强化政策扶持保障,提升精准服务水平,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马真”精神,竭诚为项目提供“保姆式”“零距离”的优质贴心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共同把这一项目做大做优做强,实现合作共赢。

藤明波说,在项目前期沟通中,富临集团已经充分感受到运城优质的营商环境、干部的务实高效,对项目在运城发展充满了信心。集团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添砖加瓦。(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