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稷山交警召开12月份“减量控大”新闻发布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2月23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新闻发布会,相关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发布会上,该队首先通报了12月份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围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和“一带一盔”安全守护行动,结合实际,加强对重点人群的宣传教育,加大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三轮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驶车辆不系安全带等重点交通违法的专项整治力度,希望各媒体持续加强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发挥媒体力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促进交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参会媒体记者表示将持续发挥喉舌效,继续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开展“减量控大”工作,共同营造全民积极参与文明交通、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的浓厚氛围。(李东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