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消防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督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体系建设,切实增强社会单位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12月24日,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辖区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永济大队消防监督检查员就“双随机、一公开”系统随机抽查的单位开展检查,对该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室内消火栓、安全出口、消防控制室管理、消防设施器材、自动灭火系统运行情况、微型消防站值班值守制度是否落实以及其他消防安全管理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要求该单位场所负责人要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抓好火灾隐患的自查和整改工作。

最后,检查组还积极向重点单位负责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推行消防执法公信力和透明度,进一步为辖区的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执法环境。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