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入选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市公示名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2月21日从永济市住建局获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12月21日起开始公示拟命名全国无障碍环境市县村镇名单,其中包括山西省1市和1村,分别是:永济市和阳城县北留镇皇城村。

据了解,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无障碍环境市县村镇创建工作通知》有关要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会同工业和信息部、民政部、中国残联、全国老龄委共同组织专家开展的无障碍环境市县村镇创建验收,对省级主管部门推荐的市县村镇开展无障碍环境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材料审核、实地抽查和综合评议,最终研究确定拟命名全国无障碍环境市县村镇名单,公示时间截至2021年1月6日。

无障碍环境建设反映的是社会文明程度,体现的是一座城市的温度。永济市经过一年时间加大资金投入完善无障碍设施建设和在建设过程中坚持人文关怀理念,让无障碍设施真正方便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使用,积极引导全社会树立“无障碍意识”,营造关爱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浓厚氛围。(皮海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