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行政审批局:“三网合一”快捷审批建设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临猗县行政审批局实现项目报建三系统融合,有效解决了办事人反应的“多头受理、重复录入”的问题,形成项目审批服务“一网通办”新格局。

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都是国务院围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部署建设的重要信息化建设内容,本是方便办事人的网上申报、不见面审批的政务服务新模式,但因系统功能定位及侧重点不同,申报流程不同,造成办事人多头受理,多次申报,增加了企业负担。

今年下半年,山西省在改革深入推进过程中,不断探索总结,对三系统平台进行重新定位,对重复功能进行整合,以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为总枢纽,实现统一受理。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为其子系统,隐于后台,分别完成项目赋码和全流程审批服务。项目申报单位办理业务时全程只需登录总平台填写一次材料,待项目赋码后,转入子平台和子系统办理,实现“一网通办”。

三系统融合测试开始后,临猗行政审批局积极与省系统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完成账号密码申报、系统融合全流程学习和系统试运行等工作,并向办事企业宣传新的申报方式,组织办事企业学习新的申报方法,实现平台稳定运行,方便快捷的办事成效。(谢飞菊)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