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税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河津市税务局围绕“结合学习明方向、结合履职明担当、结合谋划明思路”的工作导向,组织全局党员税干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结合学习明方向,澄清思想增认识。印制下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学习资料》,组织党员税干认真学习“十四五”专家解读,对河津市政府常务扩大会精神进行及时传达,确保大家在深学细悟中,牢牢把握中央经济工作总体部署和地方经济工作总体安排,切实理清和扣准今后税收工作发展方向。

结合履职明担当,提质增效优服务。组织机关和基层负责同志及税干代表,结合单位和自身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精神和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表态发言,通过畅谈思想感悟、汇报工作进展、亮明今后思路,在思想碰撞和工作交流中,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履职尽责意识和创优服务水平,力促年终岁尾将全局各项工作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结合谋划明思路,铆定目标勇前行。各党委委员纷纷针对分管工作和部门实际,就“十四五”工作开展进行研讨发言,为河津税务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扎实基础。局党委审时度势、率先谋划,提出“十四五”时期,河津税务将坚持系统思维,铆定“坚持一个统领,树立一个目标,把牢五个关键”这一新的发展目标,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在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为总体目标。以“强化政治意识、聚化工作主题、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激化发展活力”为工作关键,聚焦总局税收现代化“六大体系”目标,聚焦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认真践行“深思一层看问题,跟进一步抓落实”工作方法,砥砺奋进,踏实笃行,努力为高质量推进河津经济社会提速转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