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岚山根·运城印象举办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迎新年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年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12月19日,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举办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迎新年会。来自景区全体工作人员、商户以及客户嘉宾等参加年会。

山西中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岚讲话

山西中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岚代表景区全体工作人员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岚山根景区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同时展望新的一年,表示岚山根将会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在建设美丽景区上做文章。

景区商户的舞蹈表演

景区商户自编自演的小品

王岚为优秀员工颁奖

活动期间,知名表演艺术家登台演唱名剧唱段,景区商户自编自演舞蹈、小品、歌曲等轮番上阵,助力迎新年会。此外,晚会还设有颁奖环节,到场嘉宾为一年来勤勤恳恳工作以及一直以来支持景区发展的优秀人员颁发了优秀商户奖、优秀宣传奖、最佳志愿者奖、突出贡献奖等荣誉证书和红包。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现场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年会在全体人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近年来,岚山根·运城印象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景区管委会的积极努力下,景区配套设施逐步完善,形成了“五街、两馆、一园、一中心”的发展新格局,是一处文、旅、农相融合,食、购、玩一站式的特色旅游体验地,荣获了“全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山西省特色商业街”等荣誉称号。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