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中学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高素质发展,12月21日,以“我感恩,我快乐,我成长”为主题的闻喜中学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闻喜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齐伟出席活动,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开幕式现场,全体师生同唱歌曲《感恩的心》,学生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文艺节目,展现了闻中学子的多才多艺与青春激情,老师们用优美的歌声,唱出了闻喜中学的新气象、新形象和新面貌。

闻喜中学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旨在丰富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闻中师生精神风貌,提高全校师生的幸福指数,让感恩教育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中得以巩固,让感恩之心在闻中校园内生根发芽。

据了解,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时间为12月21日—31日,活动包括教职工团体项目比赛、教职工单项决赛、感恩演讲比赛、大合唱歌咏比赛、美术书画比赛、摄影比赛、红色经典诵读、话剧展演、越野比赛等。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