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盐湖交警获得第一名好成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2月18日,在运城市交警支队举行的“全市交警系统学济南交警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中,盐湖公安交警大队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当日的比赛中,大队抽调49名民警组成的方队,喊声震天、气势如虹,场面震撼。交警个个警容严整,精神饱满,以标准利落的手势,铿锵有力的口令,充分展示了公安交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经激烈角逐,盐湖公安交警大队从14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第一名。

据悉,为迎接这次比赛,大队民辅警在时间紧、交通管理工作任务紧张的情况下,抽出时间认真组织操练,队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战严寒刻苦训练。大队长督导训练,政委、队委参与训练,经过艰苦努力,参赛队员队列和手势不断熟练,动作规范娴熟,队列严整有序。

此次大比武活动的开展,展现了盐湖公安交警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了交警队伍正规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了交警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和文明执法的程度,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