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盐湖现场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12月17日,运城市召开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盐湖现场会。各县(市、区)农经中心主任,盐湖区农村产权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盐湖区各乡(镇)长等90余人参加。盐湖区、临猗县、芮城县农经中心负责人作经验交流。盐湖区龙居镇、东郭镇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建立健全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是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城乡经济社会融合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迫切需要。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成效明显。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运城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取得实效。要强化督查考核,加快建立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督查考核机制,定期不定期对工作推进进度和取得的成效进行督促检查和考核评估。要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多种形式和渠道,广泛宣传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相关政策,充分调动农民群众、新型经营主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自愿交易、支持配合、规范推进的良好氛围,推动运城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会前,参会人员前往盐湖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龙居镇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窗口及雷家坡村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网点等处,了解产权流转交易服务窗口运行等情况。(范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