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成功来自坚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5)班 王星皓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下午,我写完作业,推着自行车和爷爷来到北城公园的小广场练习骑车。刚开始,我一点也不会骑,一骑上去就倒。我一连试了十几次,终于不倒了,但还是不会骑。没等脚站上踏板,就又倒了。爷爷教我一只脚点地,另一只脚放在脚踏板上一蹬,就走起来了。可是我连站都站不上去,只好继续练习。刚练习了几次,爷爷说明天继续练,我们就回家了。

第二天,我们又来练习,比第一天好多了。慢慢地,我会骑了,但是车子头不由我指挥,它像有想法似的,想往哪走就往哪儿走了。

练了一天又一天,我骑得越来越好了,已经骑得熟练了。我在上坡、下坡,还有人多的地方都敢骑了。后来,我和好朋友乔一实每天晚上都去北城公园骑自行车。

朋友们,你们会骑车吗?不如和我一起去骑吧。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