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与表哥赛拳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铝基地曙光小学五(1)班 张家熙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晚上,我在舅妈家与表哥赛拳击,表姐当裁判。

比赛开始前,我们先分配角色,我扮警察,表哥扮小偷。表哥样子凶猛,他踮起脚,斜着眼,好像在说:“小表弟,你还能打得过我?”我也不示弱,双手叉腰反击他。我心想:“你还不知道我的厉害,我有打拳击秘籍!”

“预备,开始!”表姐一声令下,表哥紧紧握住拳头,朝我打来,我往左一闪,躲过了这一拳。我趁表哥不注意,还给他一拳,再把表哥胳膊压紧,给他翻一个身。表哥用力反抗,没门,我再给他肚子上来一拳,表哥受苦了。上半场在表哥的惨叫声中结束。

我问表哥:“和我打拳的滋味怎么样?”表哥说:“好痛苦呀,下半场我一定要打赢你。”

下半场开始,我先发制人,先给他一拳,再打他一肚子。最后,表哥已经打不动了,趴在地上求饶,我又获得一分。

哎呀,拳击比赛表哥虽然输了,但他意犹未尽,说:“打得太爽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