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消防深入蒲州镇镇政府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农村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村民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网格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及火灾发生时的应对能力,12月16日上午,永济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蒲州镇政府,为村镇两委工作人员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课上,宣传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阐述了村民生活中的火灾危险性,剖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和预防措施。随后,通过一个又一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初起火灾的扑救、自救逃生、日常火灾防范措施等几个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强调在消防安全管理中要从物和人两个方面加强“防”和“疏”的结合。培训期间,参训人员不时提出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管理、家庭安全防火知识等问题,宣传员热情地一一给予解答,互动气氛浓厚。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使广大群众对消防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切实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疏散逃生能力,为乡镇农村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