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一场快乐的游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1)班 武一诺

指导教师 杨 梅

“哈哈,我看到你了,别跑了,我马上就能抓到你!”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我们在玩“鬼抓人”游戏。

图片来源于网络

暑假的一天,我和小伙伴约好在小区院子里玩。玩什么呢?思来想去,就玩“鬼抓人”的游戏吧。游戏规则:石头、剪刀、布,谁输谁是“鬼”。之后,“鬼”要数30秒才能开始抓。抓和找可不一样,抓就是找到了还得抓住;找是找到、看到就行了,逃跑的人可以躲也可以不躲,只要不让“鬼”抓住就行。我们玩的这个游戏,可是要抓住才行。

游戏开始了,经过石头、剪刀、布,梦琪当“鬼”。确定梦琪没有偷看后,她开始数数了,我才赶紧寻找藏身之处。我左顾右盼,不知道藏到哪里好。小贝把我叫过去说:“这里有一个地窖,上面有一块盖板,我们藏在这里吧。”我俩打开盖板跳进去,又将盖板盖好,留了个缝隙好观察外面的动向。一切就绪后,我听到梦琪数到30,她开始找了。朋友们都接连被找到,可就是找不到我俩。我们透过盖板的缝隙向外看,梦琪朝这边逼近了,眼看着踩到了盖板,可她又掉转头朝另一个方向找去。最后实在找不到了,梦琪大喊:“一诺,出来,我认输。”这时,我们才顶着板子出来。

这场游戏让我感受到胜利的喜悦。从中也体会到,用力做事只能及格,用心做事就能超越。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