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内蒙古恒丰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功一行在临猗县考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2月7日—8日,内蒙古恒丰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功一行来到临猗县,就现代农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考察。临猗县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县委常委、庙上乡党委书记段存乾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内蒙古恒丰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公司拥有三条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面粉生产线,并引进世界一流的检化验设备,日处理小麦850吨,是中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粮食加工企业集团,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座谈会上,于鹏飞对魏建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临猗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农业规划、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于鹏飞指出,临猗县是农业大县,素有“山西的乌克兰”之美誉,一直以“粮棉之乡”著称。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以建设“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为抓手,提出了“精做农业”的发展思路,以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为载体,聚焦“六新”求突破,不断做好农产品“特”“优”文章,奋力建设黄河流域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进一步叫响临猗“商祖发源地·运城果世界”的美誉品牌,发展潜力、投资空间巨大。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进一步促进双方互动交流,携手推动企业和县域经济互促共进、共建共赢。

随后,魏建功一行先后来到临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庙上乡现代农业鲜枣示范区、傅作义故居、北景乡国家苹果产业体系运城综合试验站等地,详细了解临猗县在电子商务、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魏建功表示,临猗地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带,区位优势明显、农业资源丰富、工业基础优良、交通条件优越。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寻找发展良机,实现合作共赢。(宁萌 杨盼)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