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山西省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举办“一二·九”歌咏比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山西省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一二·九”歌咏比赛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五周年,培养学生爱国热情,树立正确的价值观,2020年12月9日,山西省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举办“隆重纪念‘一二·九’砥砺奋进‘十四五’爱国敬业”歌咏比赛。校长孙德仁、校领导班子与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校领导与全体教师合唱

学生合唱

比赛在校领导与全体教师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学生们组成的13支代表队,着装统一,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中国人》等合唱歌曲依次唱响。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悠扬的旋律将师生内心深处对祖国的无尽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唱出了全校师生努力承担振兴中华历史使命的壮志雄心与无畏担当,将合唱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了解,本次比赛专门开启线上投票通道,参赛队伍综合评委现场打分与线上投票成绩,最终决出本次比赛的优胜队伍。

山西省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副校长李晓斌表示,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发扬“一二·九”运动所迸发的爱国主义热情,将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端正品德,勤奋学习,成为栋梁之才。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