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学习优良传统,提升创新水平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支部“学习优良传统,提升创新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2月7日,运城市科协党支部和盐湖区科协党支部深入盐湖区龙居镇西张耿村开展“学习优良传统,提升创新水平”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科协党支部书记张建波主持。运城市科协和盐湖区科协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

参观盐湖区龙居镇西张耿农业技术夜校纪念馆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盐湖区龙居镇西张耿农业技术夜校纪念馆和中农乐现代示范园盐湖基地,详细了解夜校的发展过程和在提升农民科学素质方面发挥的作用,学习中农乐现代示范园盐湖基地通过线上线下技术培训、示范展示等手段,为广大果农提供农业生产全方位的技术培训,为运城市现代农业提供人才支撑的典型做法。

参观中农乐现代示范园盐湖基地

全体党员认真诵读《党章》、集中交纳本月党费,为12月入党的党员颁发入党纪念章和政治生日贺卡。深入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学省委书记楼阳生在运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盐湖区科协主席王红宝、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张兴华分别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谋落实,进一步推动学习成果入脑入心。市科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汇聚起高质量转型发展强大力量”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会议还进行民主议事,讨论通过《市科协关于严格规范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

运城市科协党支部“学习优良传统,提升创新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张建波指出,全市科协系统要在优化政治引领机制上深化拓展,创新宣传教育内容、方法、手段、载体,积极推动科技类党建“破题”,实现政治引领常态化、长效化,引导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要在完善团结联系机制上深化拓展,健全线上线下广泛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服务网络,实施科协组织力提升行动,团结引导好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服务管理好以“三长”为重点的基层一线科技人才,真正把科协建成科技工作者的温馨家园。要在健全科普惠民机制上深化拓展,推动“科普中国”在运城落地生根,实现科普工作“铺天盖地”、科普文化“无处不在”。要深化科协系统改革,把科协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创新自信,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汇聚强大的科技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