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消防深入辖区档案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保障辖区档案馆消防设施正常运行,确保档案安全。12月7日,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档案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永济大队防火监督检查人员对馆库的消防自动报警系统、消火栓系统、喷淋系统、消防应急照明系统、灭火器、防火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和应急预案是否制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是否配备齐全,电气线路是否老化,消防联动系统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强化了安全底线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档案安全意识,市档案馆将继续严格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工作方针,时刻紧绷安全弦,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人员培训,确保档馆及档案实体的安全。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