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税务局:弘扬宪法精神 掀起普法热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2月4日,临猗县税务局的扶贫工作队组织孝子村“两委”干部和23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大家共同感悟宪法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共话依法治国,自觉成为宪法的忠诚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这仅仅是临猗县税务局“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在县局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扶贫村”的“四进”活动中,税务干部深入社区、广场、商圈宣传宪法知识和税收知识,倡导学宪法、遵宪法;进行宪法宣誓,开展知识测评,引导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青年税干入企宣传宪法知识和税收政策,与纳税人共同学习……郇阳大地上,掀起了“税法+宪法”学习热潮。(卫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