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平陆两万份“消防安全快递”被签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您好!这是您的快递,请签收,包裹上还印有消防安全小贴士,您可以看看,共筑心中‘防火墙’,搭起生命安全网。”一名顺丰快递员在派送快递时,将印有消防安全知识小贴士的快递交给取件人。这是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以百日消防宣传行动为契机开启“邮消联勤快递平安入户”消防宣传的新举措、新模式。

据悉,从11月份开始,大队将精心策划制作的两万份以家庭防火和日常生活的消防知识为主要内容的消防小贴士投放到辖区顺丰、申通、中通、韵达四家快递企业,由快递员“客串”消防宣传员,将带有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包裹派送到千家万户,使群众足不出户也能接受消防教育,从而进一步延伸消防宣传触角,扩大宣传覆盖面,使消防安全之火在全县、乡镇、村组的角角落落点燃,浓厚社会面消防宣传氛围,加快推进全民消防进程。   

下一步,大队将联合邮政、圆通、中峰等其他快递公司持续开展“邮消联勤快递平安入户”行动。据统计,每家快递公司每天送货量均在一千件以上,为消防知识走入群众拓宽了途径,更是为冬季消防安全营造了良好氛围。(王淼)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