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临猗县人民检察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12月1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宁在该院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二是做好目前各项工作,把全会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明确工作方向,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警进一步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院党支部组织驻村帮扶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深入角杯乡樊家营村为村支委主干及部分党员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法典》等内容,并邀请县劳模张永波结合自己的先进事迹,讲解了劳模精神。

12月4日,该院积极参加县依法治县办公室组织的宪法宣传周活动,通过现场摆放“七五”普法期间该院各项工作成绩及扫黑除恶取得的成就等法律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检察职能、宪法知识等相关宣传资料,就群众关心的宪法法律知识进行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宣传,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真正让宪法和法律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形成遵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李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