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开展宪法法律知识学习辅导暨法律知识测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开展宪法法律知识学习辅导暨法律知识测试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意识,2020年12月4日,运城市科协开展“宪法宣传周”学习宣传活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就《宪法》《民法典》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深入学习辅导,并开展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

全体人员严肃认真作答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试题分为填空、选择、判断3种题型,涉及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内容,旨在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行、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测试中,全体人员严肃认真作答,现场秩序井然。

通过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全体人员学习宪法的成效,提高了学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和依法办事的能力、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测试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宪法法律知识的学习,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持续夯实理论根基,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