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扎实筑牢法治思维底线 运用创新理论指导实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2月4日,运城市科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研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学习了《宪法》《民法典》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运城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张建波指出,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夯实基础、把握关键、抓住核心,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科协工作的能力。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宪法》与学习《民法典》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法制建设主体责任,筑牢法治思维底线,加强普法宣传,做到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提高依法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特点和优势,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巩固好疫情防控重大成果。要充分认识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严肃性,按照要求认真自查,如实填写承诺书,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做到清理到位。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