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开展 “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在12月4日宪法宣传日当天,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 

全体人员右手握拳高举过肩,面对着宪法作了庄严宣誓,以庄重的形式强化了宪法精神,增强了宣誓人员对宪法的敬畏感。 

进行了宪法法律知识考试。考试中同志仔细分析、认真答题,本次考试使得干部职工对宪法法律知识更加的入脑入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公民懂法、守法的重要性,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和良好的法制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推动了宪法精神真正深入人心。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