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

运城市“五抓一优一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1311”重大工程项目推进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

运城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推进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为加快解决“1311”重大工程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保障项目顺利实施,2020年12月4日,运城市“五抓一优一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再次召开“1311”重大工程项目推进会议。市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中心副主任王宝龙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1311”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传达了市长储祥好、常务副市长陈杰对《审议意见》批示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市“五抓一优一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做工作和“1311”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实施“1311”重大工程项目是市委、市政府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落实好《审议意见》所提要求和市长储祥好、常务副市长陈杰批示精神;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一名班子成员牵头负责,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针对《审议意见》所提出的要求,拿出具体解决方案;要进一步抓紧抓快办理,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审议意见》所提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得到有效解决,向市人大交一份合格答卷。

市工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等19个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