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一路向西”爱心公益温暖在平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一份爱可以温暖一群孩子们的心房,一份捐助会给孩子们带来一份温暖。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感受这份温暖和阳光。12月4日上午一大早,有这样一群热心人就从运城出发,前往平陆县偏远的乡镇留史乡留史小学看望这里留守学生。

一行人带着书包、文具盒学习用具和食品,孩子们捧着新书包兴奋不已,激动地连说谢谢……

为了让这些贫困孩子拥有一个温暖的冬天,大家一早就出发,给孩子们送去冬天的第一缕阳光。这缕阳光孕育着美好希望,这缕阳光仿佛是母亲那温柔的抚摸,更像是叔叔阿姨那莫大的鼓励。

志愿者们相信,点滴爱心给予那些孩子们的将不仅仅是一个温暖的冬日,更多的会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信念,而这种信念必将释放出大的能量,成为孩子们图强的动力。 同时也希望自己学校的孩子们能够懂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他们成长的道路上播下爱的种子。(王菲)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