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政协要闻

运城市政协四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政协要闻

运城市政协四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12月3日,运城市政协四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讨论通过市政协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等。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决定,市政协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于2020年12月7日在运城召开,会期半天。会议讨论通过市政协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日程、议程、列席人员名单、编组名单;讨论提交市政协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审议的《关于进一步做大做强运城市果业出口平台的建议》(讨论稿);讨论通过有关委员调整事项、人事事项。 

市政协主席张润喜讲话

张润喜指出,市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山西农业的出路在于‘特’和‘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实施 “南果”战略和市委、市政府打造“品质果业、品牌果业、诚信果业”的要求,在新时代蹚出一条振兴果业的新路来。市政协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即将召开,将重点审议《关于进一步做大做强运城市果业出口平台的建议》,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抓紧做好常委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