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严查计量作弊行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根据运城市市场监管局加油机加油计量不足问题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万荣县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由相关分管领导带领执法人员和计量技术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全县各加油站监督检查加油机作弊行为。

在各加油站,检查组一行严查加油机各部位铅封是否完好;主板线路是否有私自改动痕迹;检定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出油量是否在允差范围之内等。目前共检查加油站13家,暂未发现计量作弊行为。

此外,万荣县市场监管局还召集全县加油站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进行警示谈话,并学习有关计量法律法规,提升经营者法制意识。约谈会上,各加油站负责人全部进行了诚信计量承诺。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采取突击检查、明查暗访等多种形式继续对加油站计量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损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