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消防大队走进党校开展消防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消防安全素质,推动消防工作责任落实,近日,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宣传员深入县委党校为党员干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课上,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剖析了近年来重点火灾案例,讲述了火灾防范重点,对火灾的初发、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火灾预防、处置初期火灾方法进行讲解,以贴近实际、实用性强的消防常识入手。最后,以播放PPT的方式,结合近期真实的火灾案例,为在座的党员干部介绍消防基础理论、防火常识、灭火原理和基本方法,着重讲解了发生火灾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知识。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不仅学到了消防常识,掌握了火场逃生的本领,也提升了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受益匪浅。同时,平陆县党校还将在后续的党校培训工作中继续把消防安全内容作为培训的内容,进行消防安全教学活动。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