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工信局 运城工信局

运城市工信局传达市委书记丁小强来市工信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运城市工信局传达市委书记丁小强来市工信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12月1日,运城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丁小强来市工信局(国资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梦森讲话,副局长乔望生主持会议。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梦森讲话

彭梦森指出,11月24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崔元斌等一行专程来到市工信局(国资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全市工业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工信局(国资委)、对全市工业经济和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全市工信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的充分肯定,大家要认真学习好市委丁小强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工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彭梦森强调,全市工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按照市委书记丁小强的要求,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掌握了解全会精神的核心内涵,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大力发展十大产业集群,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将产业集群群长制落到实处,大力推动工业经济发展,进一步抢占制高点。要做好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作,培育好新兴产业,尽快扶持企业入库,推动产业链条升级,更好融入国内国际大循环。要抓紧抓实“小升规”工作,建立服务协调机制,大力培育小企业进入规模企业。要按照市委书记丁小强对工信系统干部提出的要求,坚定信念,坚持清廉底线,真抓实干,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为推动运城工业崛起贡献工信力量。

市工信局机关全体人员 、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正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工信局局长、运城开发区招投部部长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机构信息

承担贯彻执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优化升级,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态势,统筹推进全市信息化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对政府授权的国有企业资产履行出资人职责,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查看详情


电话0359-6380223 传真:0359-6380225 地址: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161号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412018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23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069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