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当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新建北路莲湖公园门口开展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冬季辖区安全行车特点和近期交通安全形势,通过一直播平台、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积极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抵制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行车、注意出行细节、文明礼让,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大队各基层中队结合辖区实际,借助“七进”宣传平台,在辖区营造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热潮。

此次宣传活动,共展示展板5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直接受教育人数达3000余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全民法治意识、安全意识、避险意识。(李官海)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