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丁小强储祥好与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总经理靳建勇一行座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12月1日,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与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靳建勇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进行深入沟通,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乔登州、崔元斌参加。

丁小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山西电信长期以来对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丁小强指出,当前,运城全市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加快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确保在“十三五”收好官的基础上,实现“十四五”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希望山西电信一如既往地关注运城、支持运城,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教育、工业互联网等方面与运城进一步深化合作,做好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的5G基站建设和网络布局,助推运城城市更新,不断提升城乡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运城市各级各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以高效务实的合作态度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靳建勇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山西电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西电信发展历程、5G基础设施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电信的优势,在原有的投资建设基础上,深度参与运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5G产业发展、新型智慧城市、教育云平台等信息化项目,以电信的发展助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座谈会后,市政府和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签署了《推动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丁小强、靳建勇、储祥好等共同见证签约。(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