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行政审批局:志愿者上门“帮办代办”解民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按照规定,在办理不动产相关业务时,须本人亲自到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而一些行动不便的群众无法亲自前往窗口,为破解这一难题,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推出人性化、暖人心的预约“帮办代办”上门服务。当王府佳苑开发商提出闫大娘老伴李大爷因患帕金森综合症行动不便,不能亲自来大厅办理后,12月1日,2名窗口工作人员和不动产中心相关业务工作人员提供专项上门帮办代办服务。

在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与老人家热情交流,耐心解释,同时按照相关程序进行询问、录像、记录,指导填写申请表,签字确认并盖上手印,顺利为老人办理了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办理完成后,大娘感动地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说:“你们的服务真周到呀,太感谢你们了。” 

诸如此类的上门服务还有很多很多……,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塑造良好的政府窗口形象,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始终坚持把“公正、廉洁、高效、便民”作为工作宗旨,变“坐等办事”为上门服务,将临猗政务服务打造成便民利民的温暖工程。目前,“帮办代办”志愿服务的工作模式已形成常态化,今年以来已有13次上门为特殊人群办理业务,有效化解特殊人群办事难的问题,切实做到便民利民,把温暖送到了群众心里,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荆芳芳)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