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市科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强化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2020年12月2日,运城市科协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青少年创客教育协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作宣讲报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主持。各县(市、区)科协班子成员,市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企业科协、高校科协的负责人,运城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作宣讲报告

会上,张建波围绕“从三个背景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坚持创新核心地位的重要论述”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就科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意见建议。

张建波强调,全市科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科协力量。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内涵,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工作。要紧密结合科协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好今年和“十三五”期间的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和“十四五”规划。要切实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各级科协党组(中心组)、各学会(协会、研究会)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及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推动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深入开展。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大力营造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起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奋斗的强大正能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