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召开全市科技工作者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工作者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为全面落实“健康运城”建设战略部署,强化对科技工作者的服务力度,培育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心理健康素质,满足心理健康需求,2020年12月2日,运城市科协举办全市科技工作者心理健康专题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运城市心理学会会长李景辉为广大科技工作者进行心理健康辅导。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主持。各县(市、区)科协班子成员,市直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相关市直学校负责人参加。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运城市心理学会会长李景辉为广大科技工作者进行心理健康辅导

讲座中,李景辉结合深厚的专业知识与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深入分析了科技工作者可能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从事业和生活的关系、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各种人际关系和不良情绪的调整与处理等方面作了精彩讲授,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关注心理健康问题,正确处理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压力和不良情绪,不断追求向上、向善、向好的生活目标,做到内在世界和谐、内外和谐。 

通过讲座,使广大科技工作者对如何维护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科学开展自我心理调适,更加理智、更加正确地对待心理上的压力,用更有效的方法化解压力,更加幸福、愉快、高效地工作,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姿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