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1月30日,运城市发改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直工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国安办专职副主任尚冬春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主持报告会。市发改委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市直工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国安办专职副主任尚冬春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中,尚冬春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和新机遇新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原则、主要目标以及重点任务”“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的‘十二个新表述’”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就发改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主持报告会

潘志孝指出,要学好全会精神,结合发改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十四五”规划建议。要抓好规划编制,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运城市“十四五”规划。要完成好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扎实完成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谋好明年工作,把全会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转化为重大政策、重大项目和发展机遇,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运城打造“现代农业强市、知名旅游强市、新兴产业强市”,构建“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开放高地”,蹚出具有运城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作出积极贡献。

运城市发改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